财务处召开2021年绩效评价工作会
发布人: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10


             

              平根建处长进行工作部署


                

                 专家授课


为健全绩效评价常态化机制,强化部门预算绩效管理主体责任,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根据《郑州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市级预算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郑财绩〔2021〕13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2022年1月4日上午财务处在图文楼504会议室召开了绩效评价工作会,财务处长平根建,财务处张洁以及各部门绩效评价工作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平根建处长强调了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的重要性,切实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强化项目负责人的主体责任意识。另外,对2021年绩效评价工作内容和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要求统筹组织好本部门的绩效自评工作,确保绩效评价工作抓紧抓实,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邀请校外专家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授课培训,专家从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绩效事前评估、绩效目标管理、绩效监控和绩效评价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对参会人员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为我院完成好此次绩效评价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会议提高了各部门认真履行绩效管理主体责任意识,促进了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提升了绩效管理质量和水平,健全了“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预算绩效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