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专项预算项目执行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08-12   浏览次数:10

切实加快我专项资金支付进度学校812上午在图文楼404会议室召开2022年项目执行工作推进会议薛培军各主管副校长项目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上,财务处通报了2022年初预算下达的专项资金及执行进度情况,并传达上级单位有关财政预算资金执行进度考核等政策规定。各项目建设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度及资金执行情况,提出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汇报了下一步项目实施计划。薛培军各主管副校长听取了汇报,对项目逐一进行了研判指导。

结合当前特殊形势和项目执行情况,财务主管工会主席王桂丽指出,与去年同期相比,项目支付缓慢、形势不容乐观。并对项目执行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项目单位应高度重视财政资金执行进度,确保如期且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二针对汇报中提到的困难要分类分析解决、克难攻坚,加大协调和审批效率;三是建议下一步对重点项目进行周例会制度,切实推进项目进度。最后,薛培军校长对2022年专项执行做了总体要求,指出要建立倒排任务表和项目支付台账,定期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