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预算执行推进会
发布人: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10

29学校在图文楼404会议室召开2023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议。分管财务工作的校工会主席王桂丽主持会议,副校长潘维成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张洁老师公布列入2023预算的学校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并传达上级单位财政资金执行进度考核的相关政策规定。财务处平根建处长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中的涉及项目预算及项目的“审批、实施、验收、支付”环节的相关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对项目执行过程中出现的常见疑问进行了解答,并强调提前做好项目谋划的的必要性。

校工会主席王桂丽就项目的执行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专人负责制;二是科学建立项目执行进度倒排时间表,每两周通报一次项目进展情况三是成立项目协调推进小组,保障项目顺利进行;四是项目单位负责人要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推进项目实施。关于项目谋划方面,王桂丽主席要求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一要高度重视项目谋划工作,符合学校的发展战略;二要加强调研学习,提高项目谋划质量;三要结合学校发展大局和本学院专业需求,做好项目储备。副校长潘维成从“项目重要性、项目先进性、项目效率性”三个方面对各项目单位提出了要求,指出项目是学院发展的依托和载体,学院各部门围绕项目开展工作,应该在学院发展规划的背景下,充分论证、扎实开展、有始有终,发挥好项目对学校发展的支撑作用。

组织部、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后勤保障处、工程训练中心、信息中心、安保中心、图书馆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