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1-06查看次数:204

各党支部、各部门: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1月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院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扩大)、学院中层干部于11月8日上午在信息图文中心403会议室集体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2、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于11月8日上午在信息图文中心报告厅集体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3、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要充分发挥学生会、团委会等学生群团组织的载体和纽带作用,在不影响上课的情况下,精心组织好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以及广大青年学生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或中午、晚间新闻报道(具体收看地点11月7日上午11:30前报党委宣传部)。

4、在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的基础上,各党组织、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通过座谈讨论会等多种形式学习十八大精神,并将师生学习情况及心得体会及时报党委宣传部。

5、党委宣传部要组织好全校师生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网络中心、电教中心届时要确保中央电视台直播大会开幕式的视频组播运行顺畅。

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迎接十八大、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摆在今年下半年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同时认真抓好本单位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友情链接

136 | 凤凰网 | 汤米网 | 21商机 | 搜狐 | 百度搜索 | MSN | 腾讯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