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两课教学
两课教学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印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贯彻中央有关精神教学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1-03查看次数:637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根据中央有关要求,为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着重体现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和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相关精神,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相关内容,我司组织本科4本教材编写组编写了各门课程的“教学建议”。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附件:1.“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学建议

     2.“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学建议

     3.“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建议

     4.“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学建议

教育部社会科学司

                                一二年三月七日

 

友情链接

136 | 凤凰网 | 汤米网 | 21商机 | 搜狐 | 百度搜索 | MSN | 腾讯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