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郑州教育信息网:郑州市政协委员“走基层 进校园 送文化”

发布日期:2012-06-15查看次数:89

出席活动领导

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致欢迎辞

歌伴舞《我爱你,中国》 演唱:牛雷莉

郑州市政协主席李秀奇作重要讲话

出席活动领导与师生代表观看演出

印度舞《玫瑰情人》,表演者:赵丽娟等

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毛杰为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个人代表颁奖

男声四重唱《少林,少林》,表演者:朱建国 朱庆 张建平 李亚男

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霄鹂为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并合影

郑州市副市长刘东为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先进工作者颁奖

相声《两个曲艺爱好者的情怀》,表演者:张向已 刘秀华

郑州市政协主席李秀奇为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先进班集体颁奖

街舞《百变girl》,表演者:陈晓凤等

著名曲剧表演艺术家海波精彩演唱

配乐诗朗诵《郑职精神颂》,朗诵:佐夫 肖月

出席活动领导与演职员合影


郑州市政协主席李秀奇、郑州市副市长刘东在院领导陪同下参观学院学生设计作品展

郑州市政协高度重视文化教育事业,把促进文化繁荣发展作为重要工作来抓。6月15日,由郑州市政协和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郑州市政协委员走基层 进校园 送文化活动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领导李秀奇、刘东、王薇,市教育局领导毛杰应邀出席活动。

大学担负着文化传承的神圣使命和文化创新的历史重任,充分发挥大学的人才优势、科技优势和文化优势,深化校地合作,实现教育资源社会化和社会资源教育化的良性互动,这既是引领区域文化建设责任的担当,也是促进大学更好更快发展的战略选择。郑州市政协委员走基层 进校园 送文化活动是加强文化教育事业的一项重要活动。

随着政协委员牛雷莉的一曲《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文艺表演中。印度舞《玫瑰情人》节奏明快,动感十足;高亢激昂的男声四重唱《少林,少林》描绘着万古流芳,悠久的历史少林寺美名辉煌;幽默诙谐的相声表演、校园街舞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曲剧表演艺术家海波的《卷席筒》把我们带入河南浓厚文化的氛围之中;气势恢弘的诗朗诵《郑职精神颂》演绎了郑职人在36年风雨历程中凝聚的艰苦创业、高效务实、团结奋进、勇争一流学院精神。

活动中,与会领导向在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获奖代表,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以我为郑职增辉,我为郑职添彩为主题,形式多样,时代性强,紧贴大学生的实际生活,符合时代发展主题。集中检验了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文化艺术教育活动的成果,为学院学生展示风采、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对进一步丰富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科技、文化、艺术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

136 | 凤凰网 | 汤米网 | 21商机 | 搜狐 | 百度搜索 | MSN | 腾讯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