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防疫专栏  防疫动态
防疫动态

我院全体辅导员积极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

发布日期:2020-04-02查看次数:1037

我院专职政治辅导员认真听课

我院专职政治辅导员认真听课

我院专职政治辅导员认真听课

我院专职政治辅导员认真听课

我院专职政治辅导员认真听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引导高校辅导员深刻认识疫情防控背景下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近日,由教育部组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承办的,面向全国高校辅导员开展的主题为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网络培训示范班正式开班

为贯彻全国辅导员网络培训学习精神,努力提高我院专职政治辅导员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接到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迅速部署此项活动在学生工作部的组织下,我院全体专职政治辅导员共80人全部参加网络培训班开启了为期40天的学习之旅。

本次培训分为课程学习、在线答疑、主题研讨、心得撰写四个环节。通过几天的学习,辅导员老师们的学习热情高涨,认真上课、积极互动,展现了我院辅导员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辅导员老师纷纷表示这次的培训可谓是“及时雨”,通过培训,辅导员老师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疫情防控背景下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了新形势下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能力,更好地担负起面向青年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制度自信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责任和使命。


供稿:学生工作部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党委宣传部 梁玉欣


友情链接

136 | 凤凰网 | 汤米网 | 21商机 | 搜狐 | 百度搜索 | MSN | 腾讯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