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防疫专栏  防疫动态
防疫动态

我院组织教师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08查看次数:1404

我院组织教师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学院领导与教师共同观看表彰大会

全场肃立,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认真观看

9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教师在学院信息图文中心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直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张云峰与教师们一起观看表彰大会实况直播。

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引起老师们的热烈反响。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本次大会,更加体会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惊心动魄的大战中,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和为民情怀;看到了全国各个领域无数“逆行者”前仆后继、默默付出、无私奉献、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感受到了中国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磅礴力量。老师们表示,将以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为榜样,努力工作,不断进取,为国家和民族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供稿、责编:党委宣传部 吕文玲 |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娟审核:党委宣传部 梁玉欣


友情链接

136 | 凤凰网 | 汤米网 | 21商机 | 搜狐 | 百度搜索 | MSN | 腾讯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