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防疫专栏  防疫动态
防疫动态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暨复学研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8查看次数:1300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暨复学研判工作会议

党委书记苗晋琦主持会议并讲话

院长薛培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428日上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暨复学研判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并对返校复学工作进行研判。党委书记苗晋琦,院长薛培军,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张建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张云峰出席会议,各系、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有关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工作的五项工作要点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两手抓确保师生顺利返校复学。会议听取了领导班子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及返校复学工作的建议和研判。

薛培军院长就我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作出安排并进行研判。薛院长指出,一是严格落实上级要求。有序推进高等学校返校复学是国家及省市的要求,同时为了保证教学质量,开展相关专业实习实训,应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有序部署复学工作二是合理规划时间节点。复学的时间节点要进行深入系统地分析研判,将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区分研究,制定各自适合的复学复课方案三是周密进行工作部署。复学前要同时做好师生的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培训和网络教学工作,保证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学任务的双完成;要将复学后的各项工作流程再细化优化,保证师生顺利返校复学。

苗晋琦书记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进行部署和研判。苗书记指出,随着师生返校学,学校将面临严峻的疫情防控挑战,大家对此项工作都进行了深刻地思考和分析,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苗书记强调,为确保复学顺利进行,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位,把这一根本要求贯穿我们工作的始终,在此基础上,按照上级的指示周密部署复学复课工作。二是有序推进复学复课。各部门、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要根据工作方案,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细化分工,以更严更细更实的措施,扎实推进师生、教职工、各类服务人员的返校复工复学。三是加快完善工作方全力聚焦复课工作,重点做好学生安全返校及上课就餐就寝关键环节的工作预案做好重点环节的风险评估和应对,开展有效的实地模拟演练,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复学各个环节安全、有序、平稳、高效

供稿:党委宣传部 冯长虹 张翔虹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李全成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冯长虹 | 审核:梁玉欣


友情链接

136 | 凤凰网 | 汤米网 | 21商机 | 搜狐 | 百度搜索 | MSN | 腾讯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