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师风演讲竞赛选拔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0查看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以高质量的师德建设水平向建党百年献礼,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届河南省职业院校“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师风演讲竞赛活动的同志》和《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郑职党〔202110 号),学院组织开展了“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师风演讲竞赛活动。

为了鼓励广大教师参与活动,学院第一时间转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届河南省职业院校“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师风演讲竞赛活动的通知》(教办职成[2021]68号),要求各党总支部积极组织本单位的“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并将优秀选手推荐上报至学院党委宣传部。每个党总支部推荐上报1人。

截止2021518日,学院共收到各党总支部推荐上报的优秀演讲作品6部。党委宣传部组织校内专家5名,集中进行了评选。专家评委从演讲选手的主题内容、语言表达、体态仪表、信息化手段、综合印象五个方面的表现情况,综合进行评判。最终,遴选我院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部程萌老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王坤老师代表我院参加省级竞赛。

 此次演讲竞赛活动,展现了我院师生对革命精神的传承,彰显了我院师生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有力地激发了全院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鼓励着广大师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136 | 凤凰网 | 汤米网 | 21商机 | 搜狐 | 百度搜索 | MSN | 腾讯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