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征集思想政治教育案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7查看次数:10

各党总支:

为进一步巩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不断深化和拓展文明建设内涵,提升思想工作育人实效,更好适应和满足学生成长诉求、时代发展要求、社会进步需求。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建立全省思政教育工作通讯员队伍暨约稿通知》要求,现持续向各党总支征集以下内容(包含但不限于):

1、思政工作典型经验、典型人物;

2、精品思政课视频及文字材料;

3、思政工作创新做法、案例;

4、人事物情蕴含的育人元素的挖掘;

5、校园文化建设、社团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育人工作的事例、案例;

6、高校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可以通过小切口、小片段、随手拍等形式反映教师微光的图片、文字。                             

各党总支应提高认识,严格把关,及时搜集并报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dwxcb@126.com。联系人:王志新(62184)。

 

党委宣传部

                             2021527

友情链接

136 | 凤凰网 | 汤米网 | 21商机 | 搜狐 | 百度搜索 | MSN | 腾讯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