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河南省“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我来答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0查看次数:10

各党总支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现将《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河南省“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我来答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组织好师生参与竞答。

一、竟答时间

628日至7281200结束

二、活动方式

坚持“全覆盖、共参与”的基本原则,依托党支部进行,答题活动在“学习强国”河南平台进行,活动入口在“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首页,参与活动人员注册后进入答题页面进行练习和答题。本次活动采用移动端访问。

三、广泛动员

各党总支部要坚持以效果为导向,结合党支部、党小组学习活动等,着力推动广大干部师生提高学习效果,深化学习成效。活动结束后,省教育厅将通报线上答题人数累计数量和活跃度。

          

                     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党委宣传部

                              202179

教思政函〔2021〕397号-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河南省“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我来答活动的通知.pdf

友情链接

136 | 凤凰网 | 汤米网 | 21商机 | 搜狐 | 百度搜索 | MSN | 腾讯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