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我部门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8查看次数:48




37下午,党委宣传部在图文楼506会议室,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宣传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长孙国安主持。

会上,孙部长首先带领宣传部全体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洪斌在《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思政处2023年工作要点》和《郑州市委宣传部关于做好2023年度形势政策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三个文件的主要内容。

接着,孙部长对近期宣传部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二是要抓好学雷锋宣传教育月的各项工作;三是要抓好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四是要抓好近期学校网络舆情监测、研判和处置工作;五是尽快完成《宣传思想工作实施意见》《舆情监测与处置工作方案《专家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团队培育实施方案》三个学校党委文件的起草工作。

最后,孙部长对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成为宣传思想工作的行家里手;二是要提高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增强宣传思想工作实效。


友情链接

136 | 凤凰网 | 汤米网 | 21商机 | 搜狐 | 百度搜索 | MSN | 腾讯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