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我部门举行集体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5查看次数:10



423日下午,党委宣传部506会议室举行集体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学习会宣传部部长孙国安同志主持。

会上,孙国安部长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孙部长指出,《方案》中明确了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性、重大现实意义、“五个必须”总体要求十二方面重大调研内容、六个方法步骤和四项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调查研究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孙部长表示,调查研究工作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调查研究是谋划工作、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也是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方面

孙部长强调,党委宣传部作为学校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下一步要将调查研究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立足学校工作实际,从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出发,深入实际、深入师生开展调查研究,看细节、问困难、深思考、提思路、重落实通过调查研究推动宣传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136 | 凤凰网 | 汤米网 | 21商机 | 搜狐 | 百度搜索 | MSN | 腾讯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