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华高校网: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潘维成讲授“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4-03-13查看次数:11

    本网讯 团结一心再进发,昂首阔步向未来。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引领广大师生胸怀“国之大者”,勇于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重任,3月11日晚,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潘维成在5号教学楼105报告厅,为自动化与物联网学院师生代表讲授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党委副书记、校长潘维成讲授“开学第一课”

课堂现场

  潘维成以《传承信仰之光点亮青春之火》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从“聚焦全国两会,与祖国共奋进”“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珍惜青春韶华,筑梦美好未来”三个方面,围绕青春的使命与担当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潘维成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今年的全国两会意义重大。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潘校长勉励大家,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建功立业,用奋斗的青春书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校领导走进课堂为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此次活动,是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学期开学教育的重要一环,是一堂鼓舞人心的思政课。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新的征程上,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用拼搏凝聚青春力量,展现新时代郑职学子的青春风采。(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供稿)


媒体宣传相关链接:

河南高校资讯网http://www.henangx.cn/jytt/20240313/72379.html

中华高校网http://www.zggxxw.com/html/20240313/171029768867606.html

中新网http://www.hn-chinnews.com/show-364-116879-1.html

中原经济网https://www.hnjjbs.com/zykx/202403/77907.html

新豫网http://www.hnxyw.com.cn/jiaoyu/28112.html

河南高校行https://mp.weixin.qq.com/s/XTduu7d2l8rKq8rI4jyNVA



友情链接

136 | 凤凰网 | 汤米网 | 21商机 | 搜狐 | 百度搜索 | MSN | 腾讯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