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与物联网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稿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620


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树讲话


学院院长张伟玲讲话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开学伊始,万象更新。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96日下午,自动化与物联网学院在5#304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树宣布了本学期人事调整及管理人员的分工情况,介绍了新进教师并对其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韩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就今年的党建工作、文明创建、毕业生就业、疫情防控、学生开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思路,号召全体教职工们积极准备,努力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年。

随后,院长张伟玲回顾了学院的暑期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就切实做好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群建设、实验实训环境建设、科学研究、技能大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张院长对全院教职员工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以新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有特色、有重点、有步骤地推进新学期教学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院新学期的工作目标,为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