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部开展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发稿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331


学院开展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91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部在5#303召开了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韩树主持,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张伟玲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文件《关于学习贯彻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精神。张院长指出,2022817日在开封召开的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剖析了当前我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全面系统的要求,是我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召开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积极查找教学工作中倾向性、苗头性、普遍性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学质量,为把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推向新阶段作出自己的贡献。

全体教师通过个人自学的方式对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