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与物联网学院师生观看 “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

发稿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39


        



43日(周一)晚7点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自动化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管理人员、团学干部及全体学生通过不同形式进行了观看和学习。

颁奖典礼首次以舞台剧的形式将 “爱的力量”“强国有我”“青春如歌”“与美同行”四个单元串联起来,讲述了女大学生和学工教师之间通过一封封往来的书信,逐渐成长蜕变的故事,艺术化地演绎出全体学工人心中有爱、脚下有路、勤奋敬业的大美风采,展示了学工队伍心系学生、无私奉献、大爱至伟的精神。观看过程中,优秀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演讲和写信经历、优秀学生工作者的动人演讲等等,让师生们理解了“摆渡过河心是岸,巡天揽月志为梯”的坚毅不拔的精神和以德立身、以德立学、心系学生冷暖疾苦、用专注温暖学生灵魂的高尚情操。他们,是育德先锋,直面担当求索创新。他们,是种得桃李满天下,心唯大我育青禾。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力地促进了师生们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增长见识,丰富学识,求真理、悟真理、明事理的干劲和闯劲,相信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