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班级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34



党总支部书记强调工作要求

党总支组织委员领学工作制度


学院召开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班级工作推进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我院“红帆引领工程”党建品牌建设,我院于411日下午在5#309召开了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班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韩树主持,全体教师及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部组织委员李道军领学了学院《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班级制度(试行)》。韩书记从认清意义、明确责任、抓好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强调。韩书记指出,领导干部及党员联系班级意义重大,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需要,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联系班级工作要与教学工作、指导学生实习工作等日常工作相结合,开展情况要与民主评议党员及评优相结合。

党员联系班级工作是我院“红帆引领工程”党建品牌的重要内容,我院党总支部近年来一直持续开展。此次会议有力推进了党员联系班级工作深入开展,也进一步推动了党建品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