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书记一行赴江苏参加全国百所院校无锡行活动

发稿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83


参加2023全国百所院校无锡行活动 



活动开幕式现场



进行校企对接洽谈



听取企业宣讲


参观考察企业生产车间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17日至520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韩树及就业负责老师韩旭、董小波赴江苏无锡参加“2023年全国百所院校无锡行活动”。

活动首先由无锡市促就业系统部门领导、高校及企业代表分别进行开幕致词及发言,通过城市推介,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无锡市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城市建设、产业集群及就业现状等各方面信息。随后,韩书记一行于活动大厅与无锡市多家参会企业人员进行了校企对接洽谈,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并初步搭建交流平台,为后续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岗位做准备。

在访企拓岗环节中,韩书记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无锡技师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两所职业院校的工程实训中心及创新创业学院,交流学生产教融合培养模式,听取了无锡凌博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无锡恒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及江苏源清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宣讲,并到无锡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红豆集团、连城凯克斯科技有限公司及国泰精密机件(无锡)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考察。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