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许昌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毕业生就业回访活动

发稿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38

我院郭老师、程老师参观公司库房

合影留念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进一步促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525日,自动化与物联网学院团总支书记郭战杰、毕业班辅导员程萌许昌华普电气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许昌华普电气有限公司是北京汇能达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主要从事智能配用电监控系统、微机保护测控装置、变电站综测系统、电力系统仿真等领域的软、硬件产品及系统的研发、制造与销售。走访中,我院老师公司负责人伏一晃经理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公司经营情况,并仔细询问了该企业的用人需求。为细致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加强就业政策宣讲做充足的准备。

本次访许昌华普电气有限公司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加强和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市场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深度推动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对接,进一步打通了人才供需渠道。学院将进一步促进人才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持续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