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与物联网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训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

发稿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42


自动化与物联网学院召开2024毕业生实训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

辅导员罗飙为2024届供用电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毕业生讲解相关政策

辅导员韩旭为2024届应用电子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毕业生讲解相关政策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就业优先战略部署,落实校院有关学生实习工作的各项文件精神,充分调动学生实习、就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确保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有序进行,67日,自动化与物联网学院召开2024毕业生实训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

辅导员罗飙要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明确实习目标,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的过程着重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法治教育、防诈骗教育等。

辅导员韩旭从就业的角度出发,希望同学们以实习为契机,从能力上完成自我提升,从心态上完成角色转变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