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与物联网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实习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稿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53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实习工作管理,切实保障实习质量,为有序做好2021级学生实习动员工作,66日,自动化与物联网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实习工作部署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树、院长张伟玲、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院长张伟玲提出,加强对实习工作的认识,提高重视性,切实做好学生实习工作。要认真学习和落实教育部、教育厅的相关实习规定。要加强对学生实习过程全方位的管理工作,切实做好思政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和安全教育,加强对实习实训学生的指导,强化实习实训全过程管理,提升学生实习质量

党总支书记韩树要求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防诈骗教育、法治教育等,重点要加强安全教育要求实习指导教师、辅导员保持与学生的联系密切关注和全面掌握学生的思想状况、心理健康、学习动态、生活动态等。通过实习进一步提高专业素质,强化岗位能力,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