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远航 职等你来”——我院2023年毕业生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118


企业宣讲视频播放

企业概述

企业发展规划介绍

企业生产体系介绍

岗位用人需求介绍



为进一步抢抓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9日至610日,依托学校“逐梦远航 职等你来”校园双选会工作基础,我院充分利用间隙工作时间并精准掌握企业用人需求,于5号教学楼召开多轮次专场双选会。

本次专场双选会对接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宏安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联赢激光有限公司等十数家企业,为我院电气自动化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应用电子技术、供用电技术等专业2023届及2024届毕业生提供可选择实习、就业工作岗位。宣讲企业通过视频播放、手册发放、PPT讲解等多种形式将公司发展规划、薪资福利待遇、职位晋升体系、工作环境、职位详情等各方面情况向参会学生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得学生初步了解就业概况、增强就业意愿,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专场双选会进一步拓宽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提升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夯实2024届毕业生实习基础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支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