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扬帆再起航,乘风破浪向未来——我院召开新入职人员试用期满考核会议

发稿时间:2023-09-05 浏览次数:15

邵倩倩老师对入职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岁月倥偬,生命峥嵘。转眼间,2022年新入职教师已在我度过了一年的时光。为了进一步加大新教师培养力度,努力提升新教师的专业理论水平和教学实践能力,提高新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2023年9月5号下午,自动化与物联网学院组织了2022年新入职人员试用期满考核会议,韩树书记、张伟玲院长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述职、评议、民主投票三个环节。

首先,新进教师对入职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邵倩倩老师从政治学习、教育教学、学院工作、职业规划等方面回顾了一年来的成长和收获,体会到了作为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在一次次磨练中不断成长、蜕变的同时,更是感激韩书记和张院长的悉心指导,感谢老教师们耐心传授教学经验等,同时反思自身不足,表示日后将继续在教学技能、教研能力、工作积极性等方面加油努力,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

工作总结分享结束后,领导们对邵倩倩老师在实习期的表现予以肯定,希望她在后续的工作生活中,除了要继续加强“学”之外,还要高度重视“德”的修炼,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铸师德。“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新进教师努力坚持,厚积薄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最后,学院将综合被考核人的民主测评情况和日常表现提出考核结果建议,并将考核有关材料上报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