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师生在2023“数智中原”河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稿时间:2023-10-09 浏览次数:10

我院参赛队伍获奖情况

2023“数智中原”河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于8月12日完成了所有参赛队伍的测试评审工作。院共组建了3支队伍参赛分别取得了高职高专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2023“数智中原”河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属于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省级选拔赛,竞赛赛制采用半封闭命题的形式,要求各参赛代表队在四天三夜的时间内,完成一个功能符合要求并具有功能扩展性的电子系统设计与制作,并在规定时间进行现场测试。

我院对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直非常重视,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指导教师团队利用暑假时间,不畏高温酷暑,有针对性地对参赛队伍进行了基础训练和专项训练,辛勤的付出最终保证了8月2日至5日比赛的顺利进行。

我院继续把各种技能竞赛作为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抓手,以赛促学,以学强赛,不断激发学生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创新精神;以赛促教,以教助赛,将竞赛融入专业教学,强化竞赛与相关课程建设的结合,推动教学内容和方法改革,并最终与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目标融为一体,不断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顺利融入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