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廉苑 守初心”——我院开展参观廉洁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166

我院师生在廉苑前合影留念

我院师生参观室内展馆

我院师生参观室外展示陈列


为切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常态化推进警示教育,10月24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赴郑州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刘禹锡公园“廉苑”开展“观廉苑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廉苑”是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资源,从源头上防治腐败”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基地。在廉苑,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展板、多媒体演绎、场景还原等,每位党员上了一堂立体、直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使参观的师生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和警醒!一个个古今典范、一句句警示名言、一条条家规家训、一桩桩反面案例,使每位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同时也深刻地感受到“讲党性、正党风、守党纪”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心灵受到震撼和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教育活动寓意深刻、感染力强、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他们将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守住思想道德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越党纪“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进一步增强党纪和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

  影:学生会宣传部 | 供稿、 编:程萌  审 核:韩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