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总支部领导干部及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130

我院开展党总支部领导干部及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座谈会(一)

我院开展党总支部领导干部及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座谈会(二)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我院特色党建品牌“红帆引领工程”项目,切实加强党员联系学生,了解学生学习成长过程中的思想动态及日常生活中的困惑和感悟,我院于2023年10月25日在五号教学楼204教室开展了自动化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部领导干部及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座谈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我院党总支书记韩树书记辅导员王琛老师22物联1班学生代表会议围绕对资助的理解和认识、防电信诈骗的掌握,以及个人成长发展规划和教育教学意见建议等五个方面展开

座谈会伊始,我院辅导员王琛老师介绍这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让学生了解此次座谈会是又一次师生沟通与交流学习的机会。其次同学们资助的理解和认识、防电信诈骗的掌握,以及个人成长发展规划和教育教学意见建议等五个方面开始深入讨论,每位同学对各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认识最后,由韩树书记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和感悟,并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全面的总结。

通过此次座谈会,让同学们明白资助政策是国家给予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帮扶政策因此心怀感恩之心,要努力完成学业,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期望。其次,提高防骗防诈意识,在遇见电信诈骗的时候要擦亮眼睛第三,提前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同时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把握当下,在有限的大学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身价值和竞争力,未来在社会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做新时代的接班人,要与时俱进,结合自身特点和发展规划,主动适应社会发展对人才的客观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提升专业技能,用知识改变自己,做堪当大任之人。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同学们这几个方面的认识,同时也更快对自身生涯规划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为其未来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 稿:王琛  影:学生会宣传部   编:程萌  审 核:韩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