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全省2023年度第九期安全培训教师培训班

发稿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90

2023年度第九期安全培训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我院教师参加全省安全培训教师培训班

按照《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办法》和《河南省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实施细则》相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安全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安全培训质量,根据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安排,我院负责低压电工操作证培训的常明、李道军、刘春霞三位老师于10月31日—11月3日期间在许昌参加了全省2023年度第九期安全培训教师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为期五天,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管理知识和安全培训相关规定,培训教师的素养,培训教师教学方法、技术的运用,安全培训课程设计与开发,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和安全生产技术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又进行了现场教学能力考核和理论考试环节,我院三位教师出色完成了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使参训教师充分认识了安全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提升了培训业务能力。大家表示,在今后的低压电工培训中,将努力为学员提供更高水平的指导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