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企业服务中心及源弘集成电路(河南)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稿时间:2023-11-16 浏览次数:90

实地考察我校工业机器人工程技术中心

实地考察我校汽车综合实训中心

座谈交流


11月16日上午,荥阳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马超飞创新科科长秦欢、源弘集成电路(河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其山等一行6人莅临我考察交流科研处处长杨铁贵、自动化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树、院长张伟玲、科研处权国辉陪同考察

超飞副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工业机器人工程技术中心、汽车综合实训中心。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张伟玲院长主持。

会上,马超飞副主任对学校的科研创新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与开发区企业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助力经济发展。

杨铁贵处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化校企融合,探索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合作机制。

韩树书记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张伟玲院长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情况。

李其山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希望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和企业技术优势,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构建长效联动、互利共赢的合作机制。

随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加强了政、企、校三方交流对接,为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