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话心得——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会

发稿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103

我院党总支书记韩树主持研讨会

我院党员教师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动画

董小波老师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赵娟萍老师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郭淼老师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我院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11月28日,自动化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会。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韩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之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观看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片。随后,董小波、赵娟萍、郭淼三位党员发言交流理论学习心得体会,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思路和打算。

最后,韩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