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智能电子产品设计与开发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稿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98

智能电子产品设计与开发赛点合影

 


比赛设备检录现场

 1129-30日,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智能电子产品设计与开发赛项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本次大赛有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共有来自全省46支代表队参加。经过8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22应电1班学生范常帅、张志恒、22物联1班学生高旭组成的代表队在王徽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荣获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智能电子产品”赛项为2023年新改革赛项,竞赛内容包括电子电路设计、智能电子产品装配改造与调试、系统功能实现和运维三个模块、考察参赛选手电子技术、电工技术、微处理器技术、检测技术、控制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方面的专业知识;电路设计、PCB制作、电子电路安装与调试、智能产品设计、装调、检测、维修、维护及集成等方面的职业能力;家国情怀、职业道德、工作态度、人际交往、团队合作、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等方面的综合素养。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为备赛提供了充分的条件支持;参赛团队在没有比赛设备情况下进行各种模拟训练,刻苦训练、不断练习,最终取得较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