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书记一行赴合肥、常熟等地开展访企拓岗及就业回访活动

发稿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27

考察苏州生益科技有限公司

 

考察常熟市现代产业技能实训中心

 

考察浙江蓝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考察安徽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与在企实习及就业学生进行座谈交流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就业回访工作要求,深化校企合作内涵,为学生搭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实习和就业平台,12月13日-17日,自动化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树及辅导员老师罗飙、韩旭、董小波一行,赴江苏省常熟市、浙江省嘉兴市及安徽省合肥市开展访企拓岗及就业回访活动,到苏州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熟厂区)、江苏正力新能电池技术有限公司(常熟厂区)、常熟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蓝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期间,韩书记一行参观了各企业的生产车间、实训中心、员工宿舍和餐厅等部门,与企业生产负责人、人事管理负责人、招聘负责人及在企实习就业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各企业的实地建设情况、生产经营情况、毕业生用人需求、学生工作现状及未来培养晋升渠道等多方面信息,为在企工作学生带去我校人文关怀,并与优势企业探讨了校企合作培养模式及实习平台共建。各企业负责人也对此次我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达了与我院进一步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合作的强烈意愿。

此次访企拓岗及就业回访活动,进一步为我院毕业生开拓了就业市场,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