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年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会

发稿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41

 为切实做好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工作、建设结构合理,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增强党支部发展活力自动化与物联网学院与1219日下午在5号教学楼309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优秀团员代表参会

会议首先由郭战杰老师介绍了党员发展工作流程接着由22名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团员依次汇报个人情况表明了自己入党动机,真诚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向往,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上的表现等随后,与会的全体党员依次针对自己所带或者所教的每一位学生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评价,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最后,全体正式党员对拟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无记名投票。

本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为壮大党员队伍提供了充足的后备力量。希望与会成员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政治理想,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党员义务,用更高的使命感、更强的责任感,为我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