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院联合举行“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 主题讲座

发稿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10

我院2019级学生王皓涵为同学们分享

我院2019级学生王皓涵为同学们分享


为更好引导青年学生立足实际、找准定位,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结合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整体工作安排,2023年12月19日,自动化与物联网学院、新能源汽车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在五号教学楼105教室组织开展“就业传帮带 师兄师姐面对面”主题讲座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的是电气自动化专业2019级学生王皓涵。主讲人通过自身学习经验和求职经历,帮助新生们梳理职业规划,明确就业方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和岗位认识。告诫青年学生们要以脚踏实地的态度构建职业规划,明确专业定位,了解就业形势,在学习和工作中找寻方向,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道路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展现青春风采与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知识,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