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获批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

发稿时间:2024-01-22 浏览次数:10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省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经过自主申报、专家综合评审,我校作为第一主持单位的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成功获批立项。

院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在党委副书记、校长潘维成的指导、教务处统筹协调下,严格对标省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标准,组建高素质建设团队,依托学校专业特色,聚焦申报主要方向,认真研究专业资源库建设标准,做好专业发展布局谋划,制定科学建设方案。

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遵循“系统统筹、颗粒化资源、结构化课程、动态管理”的建构逻辑,基于“能学、辅教、促改”的建设目标,能够服务物联网应用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应用电子技术、人工智能应用技术等专业,解决相关行业快速发展和人才需求不匹配的矛盾。

今后,我院将把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作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重要内容,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健全保障机制、提升资源库建设水平,持续更新课程资源,不断扩大优质资源覆盖面,充分发挥省级专业教学资源库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