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74


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树领学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学院团总支书记郭战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的文章

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赵方领学政府工作报告教育相关内容

学院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徽领学政府工作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会议决策部署,引导师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的精神实质,自动化与物联网学院于319日下午在5#302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树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韩书记首先领学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科教兴国强国、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等的重要论述,随后团总支书记郭战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16日《求是》第6期上发表的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并观看了相关新闻报道。教工党支部书记赵方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教育相关内容,报告提到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大力提高职业教育质量、大力发展数字教育、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徽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最后韩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