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31


韩书记解读2023年度考核方案

我院老师们进行年度总结述职汇报

我院老师们进行年度总结述职汇报

全体老师进行投票

为正确评价全校教职工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进一步促进教职工履行岗位职责,根据学院党委文件精神,3月19日下午,自动化与物联网学院在5号楼302召开2023年度考核工作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教职工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全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老师们围绕开展的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和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效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思考与谋划等内容进行了述职。

在听取各位老师汇报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韩树解读了本年度考核工作的具体要求与标准,强调考核工作的公正性、公平性和科学性。全体教师根据候选人德、能、勤、绩、廉等各方面综合表现进行投票,在个人述职、民主评议基础上,经学院年度考核小组审议,提出年度考核等次意见:李道军、赵方、郭淼、李博为优秀等次;郭战杰等26人为合格等次。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老师们搭建了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推动进一步总结经验、谋划未来,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为我院的教育教学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