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22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教学展示中喜获佳绩

发稿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2〕84号),对评选结果进行公布。我校陈华、何林智、何金龙三位老师参加比赛并喜获佳绩。其中,陈华老师在全省专科《思想道德与法治》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我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大提升”活动自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程关注备赛工作,全体思政课教师积极参与,采取“人人参与、周周练兵”的方式,分课程进行教学技能交流、比武,大大提升了思政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

今后,我校将以获奖教师和单位为榜样,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持续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抓住思政课的本质,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充分发挥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课程作用,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 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慧君| 责 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 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