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学校公章使用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2-23   浏览次数:10

关于加强学校公章使用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公章使用,加强公章管理,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盖章业务办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时间,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不办理盖章业务,请提前规划好时间,备齐需盖章材料。寒暑假盖章业务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二、在办理盖章业务时,请有关部门、教职工提前准备好相关审批材料纸质版一份(《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印章使用申请表》),否则不予办理盖章业务。

三、公章使用流程:填写《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印章使用申请表》(附件一)(也可在党政办公室网站服务指南用章流程内下载打印)→部门负责人签字→主管业务校领导签字→图文楼410党政办公室办理,并在《印章使用登记表》上进行登记。教师政审材料需加盖党委印章的,《印章使用申请表》上“申请用印部门(处室)领导签字、盖章”一栏由所在系部书记签字并加盖党总支印章,再按公章使用流程办理即可。学生使用印章需提供加盖所在院系印章的《在校生证明》,雨露计划和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等需加盖学院印章的,表上应有辅导员签字,再按公章使用流程办理即可。


                  党政办公室

                   2022223



    附件一:《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印章使用申请表

      印章使用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