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政治学习会议

发稿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34

4月11日下午2点,电子商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慧珠主持,院长周文超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张慧珠书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专题党课。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关于教育、人才培养等重要论述精选出来,结合职业教育工作实际,对本学院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举措。会议强调,本学院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要务,把落实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坚持守正创新作为基本遵循,把敢作敢为作为能力标准,把推进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目标,以实际行动推动职业教育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绩

周文超院长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为我们广大教育工作者指明方向,提供了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学校党委保持一致,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学校事业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为学校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