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

发稿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83

为树立新风气,推动我院学风建设认真组织开展了优秀大学生的评选工作本次评选,我院始终坚持依据“公开、公平、公正、优中择优”的原则,成立了优秀大学生评选小组,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慧珠、院长周文超为小组组长,院办主任任方军、团总支书记王文瑾为副组长,全体辅导员为小组成员。

 20221127日,受疫情影响本次评选活动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参评学生依次在线上展示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社会实践、竞赛获奖、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评选小组根据学生成绩、获奖情况、综合素质测评、演讲等方面,认真组织评选。

最终2020会展专业学生王兰同学脱颖而出,独占鳌头,获得了该项荣誉。同学成绩优异、综合能力突出,充分彰显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评选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慧珠充分肯定了全体参评同学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通过本次优秀大学生评选,激发了我院学子的学习热情和积极进取的精神,有力的助推我院学风建设,巩固提升优良学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