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前往荥阳党建主题公园开展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发稿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计划地组织青年大学生接受红色基因教育,开展与英模人物对话活动,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政治方向,坚决听党话、跟党走。3月12日,我院组织部分青年志愿者赴荥阳党建主题公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荥阳党建主题公园(红色教育基地)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一带一路两馆三广场”为布局的开放性党建主题园区。全体学员参观了党建公园的党史馆、“学习强国”线下体验学习馆、初心广场、先锋广场、重走长征路等党建“红色元素”,认真学习并感受了党在各发展时期的革命奋斗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取得的辉煌成就。

经过此次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形象直观、内容生动、获益匪浅,使我院志愿者感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精神洗礼,提升了自身修养,激发了爱国热情和进取意识,同时也鞭策学生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完善自身素质,持续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