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认真做好2023年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工作

发稿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17

为强化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及时培养发展优秀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我院团总支46日到13日对80名入团积极分子开展了8次主题团课培训。

通过系列团课培训,入团积极分子们思想政治素养得到了明显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积极向团组织靠拢,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练就本领,充满正气、敢于斗争、吃苦耐劳、勇于奉献,汇聚青春正能量,追求政治进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共青团员,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