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2023年校级教学能力 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稿时间:2023-05-20 浏览次数:10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和《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教学能力比赛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开展了2023年校级教学能力比赛初赛,遴选并推荐王莉团队和陶琬丛团队参加校级教学能力比赛决赛。

在校级决赛中,经专家现场评审,结果公示,教务处审定,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电子商务学院推选的由王莉、刘铮、申思、杨中昭组成的《短视频与直播运营》团队和陶婉丛、冯继伟、马学玲、任方军组成的《航空物理管理》团队喜获校赛一等奖(获奖名单见附件)。

两支队伍均获得了参加省赛的资格,结果公布后,立即投入了紧张的省赛准备工作中。团队老师深入研究大赛活动方案和评分标准,有针对性地准备材料,组织学生队伍在校内和校外拍摄教学场景,精心准备参赛教案和教学实施报告,五一假期和周末也加班加点,平时更是常常工作到深夜。通过这次比赛,参赛团队不仅磨练了教学水平,加深了对职业教育理念的理解,也展示了我院教师团队良好风貌和战斗力、凝聚力。

王莉团队在校外实训基地拍摄实践教学场景

陶琬丛团队在校外实训基地拍摄实践教学场景

希望获奖教师团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引领电子商务学院全体教师提高教学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把比赛成果运用到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去,为我院教学质量的提升贡献力量。同时,祝愿两支参赛队伍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在2023年省赛中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