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学院领导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稿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2023年5月19日,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周文超等一行3人赴河南格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唯品会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院办主任任方军、物流教研室主任张涛随行。

周院长一行在河南格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调研

在格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周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该公司经营状况,与公司副总经理杨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周院长指出,今天我们来到格莱就是想了解企业用人需求的痛点,找准学校与用人单位契合点,拓展学生对口就业空间,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周院长一行在唯品会郑州海淘仓基地访企调研

在唯品会郑州海淘仓基地,双方共同见证了5月10日第七届全球跨境电商大会跨境电子商务产教融合论坛成果---校企合作合同。在公司负责人祝耀祖带领下,周院长参观了其海外货品通关、分拣、仓储、调拨等作业中心,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实习就业、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周院长强调,要强化校企合作机制建设,促进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不断强化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培养出更多企业“用得上、留得住、用得好”的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