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学院教师参加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稿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新时代推进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推动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重塑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研讨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建设,培养现代技术应用与品牌传播人才,服务中国品牌创建行动。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有关行业组织于2023年5月15日至16日在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中国品牌创建行动下的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建设研讨会。电子商务学院教师孙思佳、孙亚楠、逯彬参加本次会议。

中国品牌创建行动下的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建设研讨会

研讨会上,零售业有关专家学者、数字营销服务商及企业代表分别就零售业发展与创新、营销与直播技术发展、数字营销与直播电商在品牌建构中的应用案例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探讨了如何提升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内涵支撑中国品牌创建行动。

孙思佳、孙亚楠、逯彬参与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后,参会代表参观了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与电子商务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等。

通过参加此次专业建设研讨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发展的新理念,学习了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做法,为我院今后专业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此次参会对于学院进一步提升直播电商人才培养水平,推动直播电商专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