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2023年“冬天的心事” 园艺贴画创作大赛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10

专业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的《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创新宣传方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积极心理品质,引导大学生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从大自然中汲取积极心理能量,体验生命与艺术的融合,感受静心与艺术的魅力,我院特举办2023年“冬天的心事”园艺贴画创作大赛初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冬天的心事

二、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13日—20日

三、活动对象

电子商务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四、主办单位

电子商务学院

五、作品要求

1.以“冬天的心事”为主题,利用校园里的自然元素制作反映“冬天的心事”的创意贴画;

2.以花、草、枝、叶等为素材,可完全利用自然素材粘贴,也可利用自然素材与画笔等物品相结合进行创作(作品样例见附件1)。形式不限,可平面可立体;

3.作品尺寸为A3厚卡纸,粘贴部分不少于整幅作品的1/3;

4.作品不得雷同、抄袭、剽窃,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5.参赛者可以以个人或团体名义,若为团体,则不超过4人。提交时在作品背面注明作品信息并附上贴画的创作介绍及心理内涵,字数不超过100字,同时注明参赛者所在学院、班级、姓名及联系方式。

六、活动安排

1.初选:各专业自行组织,每个专业选送1个优秀作品参加比赛。并于11月20日前以专业为单位将参赛作品交至电子商务学院办公室。

2.复选:电子商务学院组织评委对各专业推荐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获奖作品将线上线下展示,同时择优推荐参加学生处心理咨询指导中心评比。

 

 

                       电子商务学院

                           2023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