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处团总支成功举行“增强共青团员意识,永远跟党走”主题书法、绘画比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11-15   浏览次数:267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教育的意见》精神,全力配合“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繁荣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校园文化底蕴,丰富同学们的生活,陶冶同学们的情操,基础教育处团总支与2005年11月10日下午4:30分在2#教学楼广场和校园广场同时举行分别举行了书法、绘画比赛。

本次比赛,各班参赛同学分别用不同的形式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书法、绘画才艺,全面升华了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片赞誉。同时,此次比赛活动,我们基础教育处团总支在各班团支书的积极配合下,下大力气搞好了赛前的宣传活动工作,使广大同学切实从根本上认识了比赛的重要性和教育性,从而踊跃的参与进来,使本次比赛得以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