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人: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160

1110日下午130,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组织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在5号教学楼108室进行。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书记李海潮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李海潮书记、程景章主任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发言。

李书记指出:20201026—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我国“十四五”发展进行了战略谋划和系统布局,集中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光辉前景,是我们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老师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程主任指出: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老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于创新争先,勤于履职尽责,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更多更实的智慧和力量。老师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确保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学生和群众中开展宣传,生动活泼接地气的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凝聚力量。

全体老师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拓创新,奋勇前进,汇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